djiange@委托请邮件

低浮上,委托请邮件至djiange@hotmail.com(红心蓝手都请随意)

回到顶部

【内含轻微STB剧透】

 


 

- 1 -

 

冻住不洗澡!

 

(想了一下Jim穿ow制服太他妈合适了!!以至于我现在经常把Morrison错看成Jim……

 


 

- 2 / 3 -

 

……勉强算爱摸鸡挑战吧,虽然只是想画画噘嘴

 


 

- 4 -

 

What have I become / My sweetest friend / Everyone I know goes away / In the end - Hurt, Johny Cash

 

I am left on the outside, suddenly seeing, knowing, that my friend, guide, brother was me. Me, only me. The loneliness of it.

 


 

- 5 -

 

你如此嬉闹勇敢,我竟差点忘记你受苦良多。

 


 

Jim有一个很让我爱的死去活来的地方是,他(在STXI及我自己的二设中)有一种年轻的古怪的幽默感(当然他是很「年轻」但这不是让我产生这种感觉的原因)。Jim从来都不是因为太过年轻太过天真,而展现出无知无畏或者漫不经心的冲劲;相反他清楚地知道世界的恶意,知道什么是现实,知道恐惧,知道胆怯,然后他选择把它们统统舍弃。就像选择该死的大彩电一样,他选择这样嬉闹勇敢地去抵抗世界,挑战不得不挑战的,守护该守护的。这永远不是什么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草莽和梦想,这是「大人」们丧钟之下的铁与血、骨与气,死不悔改的挣扎、勇气无限的守望。

 

上一条repo里忘记说到的是,(在我个人看来)STB里的Jim已经不再有这种「年轻的古怪的幽默感」了,也许官方觉得有朝一日等这个Jim长成了所有人记忆里的那位的样子才叫「成熟」;但对我来说,KTL的Jim无论跨越多少绵长的时间,身边聚散离合,他永远都是那个啃着苹果赢了一次小林丸的朋克。

 
 
评论(5)
热度(231)
©djiange@委托请邮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