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ange@委托请邮件

低浮上,委托请邮件至djiange@hotmail.com(红心蓝手都请随意)

回到顶部

2016退化录(12月的那张还没po,回头攒多点一起po

暑假那阵子仿佛找到点感觉,结果开学之后持续处在扶我起来我还能学的状态没时间画画又疯狂退步orz

不过总的来说还是有那么一丢丢自己还挺喜欢的图:

  • 现在微博和推都用作header的那张「Save the world and redshirts」,大概之后也画不出比这张还喜欢的spirk了。我真是太喜欢这一对B级公路味的大英雄了!!!!!!(有生之年我好想看罗导或者米勒导导ST或者衍生……

  • 4月那张「Don't laugh at my jokes too much. People will say we're in love.」是画过的内容里最最让我感觉私人又亲密的一张,也让我丈母娘心态外溢产生把Jim交给这人我很放心的欣慰。

  • 7月那张「Workaholics」喜欢的理由也是同上,事后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起来公事,不恰当地说我觉得他俩之间有一点点门萨式的爱情。话说我真的对办公室情侣执迷不悟,本命CP御三家全都是同事/搭档关系……

另外曲绘好多2333333不少都是听着歌画的,4月是Oklahoma里的People will say we're in love,5月是BØRNS的Seeing Stars,8月是Johnny Cash的Hurt,12月是The Beatles的Strawberry Fields Forever,其他没放进来的图还有Dancing in the Moonlight/What a Beautiful Morning/When the Beat Drops Out/Two Against The World等等等等

新一年爬墙的可能性估么着很低(立个flag,万一要是能出去就好了……),要加油产粮养活自己💪

 
 
评论(1)
热度(139)
©djiange@委托请邮件 | Powered by LOFTER